看那个很奇怪的人诶

爱是你眼中的星星
在你看着我的时候

爱是你摸摸我的小肚子
充满爱意的抚摸

爱是分别三个月以后的成长
所有我讨厌你的缺点
却看到你一点一滴的为我改变着
即使我依然任性
傲娇
你开始坦然面对自己的缺点
接纳我的意见
比起之前不屑一顾的伪装和否定
要帅多了呢

爱是你在不经意间为我掏出的一盒巧克力
我知道你从来不懂得说浪漫的话做浪漫的事
你说你充地铁卡的时候看到旁边摆着一盒巧克力
估计是别人拿了又不买放那的
然后想到要见我就顺手付钱了
你不知道那是因为圣诞将至巧克力是最好的礼物
但听到你好笑又简单的理由
我的心里好感动好感动

爱是你即使百般不情愿也愿意陪我逛着街
走到脚痛不想走了
但一看到我假装生气的表情
好像又充满力量的拉着我到处逛

爱是我带着你随便冲进一家店试衣服
你看中了很高兴准备付钱的时候发现标价1700我们俩迅速逃出来
你灰心丧气
我一直叽叽呱呱安慰你咱们现在买不起很正常
你掏出手机短信给我看
你这学期开的另一张卡
奖学金加上图书馆的勤工助学
我从来没有存过这么多钱
我说你能买下来但太不划算这都是你自己辛苦的努力得来的
你说是啊
你单纯的和我说
还想用这笔钱给家里换个电脑 以后和爸妈视频更方便
突然就觉得那一瞬间我爱对了人
你总是对自己省着花钱 对我和家人却毫不吝啬

爱是现在尚不成熟的我们
却在一点点的在彼此的陪伴下成长着
互相勉励
彼此包容
争吵在所难免
但你总是第一个认错
虽然第一反应总是逃避让我一个人生闷气
我说如果将来出国我们很有可能不能在一起了
我知道你也害怕
但你还安慰着我说别想太多未来
过好眼前未来一切都是未知数

分开的三个月让彼此更懂得什么是放手
我不再像过去时刻缠着你
你也学会不再管我太宽

有你一路陪伴
真好

评论(4)